綠色生活21天 21 Days of Green

我們相信「環保,可以是一件簡單、快樂的事」,因此從 2017 年開始,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和綠藤生機響應Earth Day,發起「綠色生活21天」活動,透過連續 21 天,鼓勵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練習簡單的小改變,一起習慣對世界更好的生活方式。從當初 2017 第一封社群貼文開始,至今,我們已累積了超過 27 萬個綠色行動,更擁有超過 280 個合作夥伴/企業,成為了台灣世界地球日最受歡迎的社群活動之一。

2024年,我們以寫下「給地球的一封信」為主題,邀請 21 位和我們一樣在意環境的人,即使這些人來自不同的背景和專業領域,擁抱著自身獨特的想法和觀點,然而我們都聚焦著同一個目標:為了共同成長的地球環境,思考如何透過每一天的小小行動,讓環境變得更好一點點。

「綠色生活 21 天」 4 月 1 日起至 4 月 21 日,邀請大眾一同透過 21 天落實環保,養成對世界更好的綠色習慣。迎接地球日的到來。讓我們一同為每天的綠行動+1,為世界多盡一份心力。

謝謝每一個 「綠色生活21天」的參與者,在Earth Day 地球日前夕,我們一起完成了近 20,000 次綠行動、112家響應組織參與、累積小綠好友數 18,229 ,募集超過 800 封、65,000 字 #給地球的一封信。

在4/22地球日當天,我們也已經將所有信件集結成一封萬言信,遞交至 Letters To The Earth 國際網站,讓每個來自台灣對環境的在意,在國際被看見。謝謝響應的百家企業、發聲夥伴和每一個你,和我們一起推廣對環境更好的生活方式。

最後,邀請你填寫參與者滿意度調查,分享你的回饋、感受與建議:https://forms.gle/HbPSHWWNHGETWRAz6

世界地球日後,我們依然會以每月一則的綠行動靈感,和大家一起持續實踐綠行動。隨時隨地,都歡迎你再次開啟「綠色生活21天」,透過每天一個簡單的綠行動,在日常生活中做一點微小改變。也許你會開始習慣,對世界更好的生活方式。

綠色生活21天歷屆主題回顧

主辦單位

響應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