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B型企業協會

B型企業協會

關於B型企業協會B Lab Taiwan
B型企業協會是B型實驗室(B Lab)全球夥伴的一員,致力推動使命與獲利平衡的影響力商業模式,用商業力量發揮對社會與環境正面的影響力,協助企業成為對世界最好(Best for the World)的企業。透過全球十萬多家企業已採用的商業影響力評估(B Impact Assessment, BIA)管理平台,企業能從永續健檢開始、持續改善並建置實踐藍圖,以控管風險、提升營運競爭力,確實掌握全球永續ESG商機。

關於B型企業認證B Corporations®(B Corps™)
認證的B型企業B Corporations®(B Corps™)是藉由商業力量建立更具包容性和永續經濟的營利性公司。認證的B型企業是符合高度驗證的社會和環境績效、當責、透明度的企業。全球有150個產業和74個國家中有超過6,000家認證的B 型企業。

B型企業協會官方網站

B型企業協會FB粉專